close
親愛的,我還記得,你第一天上班,我們兩人一起去吃中餐。你的熱情開朗讓一向慢熟的我有點退縮。回想起來,笨拙的我其實不擅長跟人獨處,總是不斷找話題避免冷場。其實我一直很害怕跟人太過親近,因為愈是了解,愈容易發現彼此的缺點。我的包容力一向很低。

親愛的,那是個很棒的公司,很有趣的產業。只是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我們無可避免地有很多委屈,也常氣自己為什麼會犯下愚笨的錯誤。不開心的事我真的都忘得很快。但我還記得,你一直那麼樂觀,偶爾會念念我愛掉眼淚和想太多的壞習慣。

親愛的,我不是個萬人迷,也沒有好人緣。討厭說再見。我還記得Iven曾經問我要不要在離職時寫個goodbye letter給同事和客戶,我終究還是堅持不說什麼就離開。有你陪伴的小小送別會,為我的兩度離職畫下句點,就已足夠。

親愛的,我其實不擅長安慰人,因為我不喜歡說沒有建設性的場面話,更沒有激勵人心的本事。可是沮喪迷惘時我們都習慣向彼此尋找慰藉和答案。我有時甚至會懷疑你怎麼能忍受我無限迴圈的焦慮和反覆無常的猶豫。

親愛的,你說我們都在留學時經過感情的傷和被偷/搶的驚嚇(哈哈),有相同的經驗。但早在這些事發生之前,你就已經是我心中認定的好姐妹好朋友。

親愛的,我不是那種坦率可愛善良的女生。看到同學朋友事業上有了成就或是感情有了歸宿,比起由衷的祝福,其實更強烈的感覺是落後的焦慮。但因為是你。你的婚禮,你的升職,我真的真的為你開心。對於這一切的幸福和成就是你應得的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親愛的,對不是戀人的人,寫出這麼肉麻的話對我來說真是高難度的事。只是想讓你知道:Congrats, babe. You'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