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紐約有些寒冷,穿得像熊一樣,我還是出門了。目標是Brooklyn Bridge,又是獨自一人的徒步旅行。在地鐵裡碰到從Kenturky來的親切歐巴桑,聽到我自己來到紐約,她說“I don't know how you do it.”“I know!!”我其實是有點得意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堅強。這樣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讓我覺得好開心,紐約真的很難碰到友善的人。

啜飲著溫暖的咖啡,我上了Brooklyn Bridge,從橋上可以眺望East River,附近的高樓大廈們,還可以看到渡輪經過,風景真的非常漂亮。傍晚又是不同風情;高樓大廈亮起點點燈光,透露著這城市的繁華熱鬧,橋下的車子絡繹不絕,也開起頭尾燈,像條金龍不停在橋下流竄。橋上的悠閒漫步對照腳下的車水馬龍,讓我更享受這忙碌城市中難得的閒適。可能是我的照相技術太差,覺得照回來的照片都無法補捉它的美麗;這也是我一直不喜歡照相的原因,總覺得自己手拙,無法忠實傳達眼睛看到的美景。又也許,相片無法傳達站在美景中的深刻感受,以至於總是讓人覺得少了什麼吧。橋上的遊客們大多成雙結隊,我瘋狂的自拍反而讓路人覺得很怪,還有人主動說要幫我照相,害我一陣尷尬;但又覺得開心,又碰到友善的人。
  
走下橋在Brooklyn的街頭散步,其實冷清得令我有些害怕。但是想到都到這了,硬著頭皮把lonely planet裡的路徑走了一遭,當然又是迷路不斷,很擔心一直不停看地圖的自己會有什麼危險,哈!不過我得到仰望Brooklyn Bridge的美景,還感染了拍婚紗照的新娘的幸福,這一切是值得的。
  
走在橋上,偶然聽到一個女生在講電話“I'm walking Brooklyn Bridge thinking of you!”How Sweet! I wish I could say that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