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北投加班後回板橋買Subway。因為幾乎天天去,店員不但認識我,還牢記我的一切古怪要求。有時候覺得會跟這些小朋友們那麼熟也是件神奇的事。之前一個金髮小帥哥(真的很帥很高)平常不太向我攀談,但某天要離職了,竟然跟我說:「以後可能不能常常見面了....」我嚇一跳,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另外有個小不點美眉一直對我很好奇,猜我25歲讓我整個心花怒放。跟我一樣有耳骨洞的美眉是貝斯手,之前弄錯過我的潛艇堡我還擺臭臉,一直很想跟她道歉,因為她後來還是對我這麼sweet。留著盧廣仲髮型的貼心男孩是鼓手,有次還鼓勵我即使沒有再上吉他課也要自己練習。今天下午去碰到他值班,還問我:「去約會喔?」我微笑,說:「沒有,去加班。」

有時候我會很掙扎是不是該跟他們相熟。有時候覺得跟朋友維持親密關係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件事。並不是我不喜歡我的朋友,只是我真的很不擅長主動緊密地聯絡我的朋友(我想我是有病)。請原諒我,大家。請相信我很愛你們。

這樣的我,有時也會覺得很寂寞孤單。這些跟我半生不熟的小朋友們(我們連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們不需要也不會有太親密的關係,但他們很貼心很單純很可愛,有時總能讓我很開心(我很容易滿足)。有時候會想如果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應該是最先察覺的人,畢竟我幾乎天天報到。我記得剛回台灣的時候有次爸爸打電話來,我說:「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常打電話來?」他大笑,後來也真的很少來電,所以我想爸媽應該也不會太快察覺才是。

反正回家後就開始作無聊的事(明明有很多事情要作!):開Youtube來練歌。我發現方大同真的是個好人,他寫的男女合唱的歌很少讓薛凱琪唱合聲。周杰倫跟Lara合唱的「珊瑚海」,Lara的部份超難的。

有時候很喜歡一些泡泡糖音樂(好像是我自己取的,反正就是一些很POP的歌)。會有點害羞,想說:「我是怎麼了?怎麼會喜歡這種歌?」但沒辦法,我的range還滿寬的,不管是喜歡的音樂類型或是被別人開玩笑的極限(之前歆蕊都說我被開玩笑的底限深不見底)。

比方說之前一直聽Becky的Suki Dakara。

說真的,她聲音也不好聽,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怎麼了(被美色迷惑了吧)。

後來我決定來練Justin Bieber的"Baby"。因為最近在電視上常看到MV。

MV場景看來是某個城市的Hard Rock Ca'fe。小賈斯汀的髮型好像Zac Efron喔,稚氣的臉龐讓我一直想起某人。Youtube連結底下一堆comments罵他是gay,哈哈。結果好難練喔,沒想到唱英文跟平常說英文是很不一樣的,唱歌感覺口音會更明顯。不如Dora你也來試試,哈。練了半天才發現錢櫃跟好樂迪根本就唱不到,不然連Rap一起練會一定超酷。

不過說到Justin嘛,還是Mr. Timberlake比較帥!

J. T. 每次跳舞都讓我覺得超帥!更厲害的是可以邊跳邊唱還很完美,這一點J. B. 的live performance就整個比不上(但大家要知道國高中女生是不在乎這個的,很容易被臉迷惑,哈)。07年的時候我明明就在紐約耶,要是那時候有去Madison Square Garden看他的演唱會就好了。Sexy Back有好一陣子是我的手機鈴聲。Justin is indeed the prince of POP.

結果這也是一篇字數很多但其實沒什麼營養的泡泡糖文章,但本來應該因為感冒和經前症候群很不舒服的我,卻因這些很久沒作的無聊事,好像也好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