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道理方大同和哈林的演唱會心得寫了一長串,卻沒寫周杰倫的(唉喲,可是我明天早上8點的飛機,還要寫嗎?好掙扎)!

Last Friday.
Greg:"You guys have any plans for the weekend?"
(silence for a while.)
Me:"I'm going to see a concert."
Greg:"Finally! Somebody has a life. Whose concert?"
Me:"I'm going to see Jay Chou's concert."
Greg:"I didn't know you were a fan of his. I thought only eighteen-year-old girls love him."
Me:"I do feel a little embarrassed but I really am his fan." (LOL)

結果,超屌的。

你知道,我喜歡與眾不同的新鮮事物。這場演唱會驚喜連連。華麗的服裝和舞群不說,舞台投影變化既特別又令人目眩神迷。連背景影片都看得出來是花了許多成本時間心血拍攝製作。

二姐被拱唱「落雨聲」,還大聲說:「杰倫我愛你(me too me too)!」
Nono和瑪莎模仿周董超搞笑(最近覺得瑪莎好可愛)。

周董你怎麼能現場唱Rap還這麼好聽?
你真的是超人吧?
鋼琴彈得好就算了,吉他表演怎麼可以也這麼炫?
(可能唯一的弱項是跳舞吧,哈哈,但還是讚!)

真的超可愛!
你說:「每次有人說我的音樂都一樣,我只是沒有說:『那是因為你聽不懂。』,我總是不一樣。」

有人聽過安可之後還有特別嘉賓的嗎?而且還是蔡依林!
兩人的貼身熱舞可以再火辣一點!
蔡依林超正超辣!復合啦(敲碗)!

周.杰.倫
在2010年6月13日能看到你的演唱會超開心,
希望下次能買到最貴的票,
希望下個十年還能繼續為你尖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