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Sydney說我看起來超開心的樣子,Dooik說一定是因為下大雪的緣故。Indeed. 天空中飄著細細的雪花,輕輕地打在我的臉上。街道上、校園裡,都積了皚皚的白雪。我終於有機會把笨重又不適合我的timberland穿出門。即使手凍得失去知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好開心。

但是,最近也覺得壓力好大。這學期發生了好多事。一開始選課的不順利,好不容易以為塵埃落定,最近竟然被告知修的一門課不算畢業學分。好生氣,也好沮喪。每個星期都有好多作業,下星期就有一門期中考。之前一直無法專心讀書,現在情況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想要追趕落後的進度,更顯困難。心不平靜。

昨天晚上睡前吃了一桶Haagen Dazs,結果頭痛得失眠。早上灌了很多咖啡,還是得到圖書館念書。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下午去了健身房瘋狂運動,晚上去看了Phantom of the Opera。我很喜歡。音樂、劇情都很熟悉,舞台設計很令人驚喜;Phantom帶上面具真是超英俊挺拔的。

記得睛評曾經因為甲狀線機能亢進,在短時間內瘦了一大圈。醫生說我是潛在患者,壓力一大可能會發病;只是從來沒發生過。我不想生病,只是很好奇自己瘦那麼多會是怎樣。

我一定是瘋了,現在還在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