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8月底來到紐約,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多了。一向自以為很堅強的我,剛到紐約時也有一段沮喪的適應期。出發前一個月在台中出了車禍,所以腳傷未癒的我,是一路從中正機場坐著輪椅到JFK機場的。在機場丟了一件大行李,不敢相信這麼司空見慣的倒楣事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接著shuttle bus司機停錯地方,搞不清方向的我不得不坐上黑人司機的計程車。明明就3分鐘的車程,他竟然繞到Harlem區,害我一路上膽戰心驚。衰運還沒結束,宿舍簽約後不能馬上進住,幸好有好心的同學收留我。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早已經很習慣紐約的生活;也認真的想要試著在這邊找個工作。其實沒有那麼喜歡紐約,但也沒有一開始那麼討厭了。想在這裡工作生活,說好聽點是想要體驗不同文化的工作環境,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好勝的我想要證明我也可以。

我已經不記得我是本來就是,還是到了紐約之後才慢慢變成一個冷漠無情的人。不過我似乎一向獨來獨往,討厭被歸類為任何一個小團體。聽到朋友說我是一個冷酷的人,我竟然覺得很開心,哈。那天Sydney還問我說,這麼容易笑,為什麼還常常臭臉?我又是個瘋狂大笑,她說有時候真的很想把我打昏。

下個星期四我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我的家人都不知情。我已經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要作這麼瘋狂的事。芷靈和Sydney都說也想為一個人如此瘋狂。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自己不要那麼衝動。畢竟,單方面的在一段不平等的關係中努力,實在是一件很痛苦又很無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