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這麼臨時地決定出去玩。這麼臨時地決定去看幾米。到了華山又這麼臨時地決定看「走向春天的下午」。有時候沒有計劃令人慌亂不安,但隨性而來的驚喜最是讓人心醉神迷。

這世界總是用單一無聊的價值觀讓我們相信自己不夠完美。直到心中的小孩消失的那一刻,童真--我們想要演都演不來。

觀眾中有小朋友,生動演出的兔子讓他們咯咯笑著不停。我卻一直流淚。

我不知道眼淚是因為害怕那最初的單純和想望會在傷口結痂後慢慢消失,還是想起那些實際上形體已經消逝的我的朋友們。就是不住地流淚。

演出前看到宛彤出現在工作人員的名單裡,我忍不住興奮地告訴碧瑩:「我大學的室友耶,是個大美女!」「你好酷喔!」她也像個小女孩雀躍著。

「不。」我微笑。
「是我的朋友們很酷!」心裡深深地以為你們為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