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自己還會在紐約待多久,所以決定至少在離開前看場NBA吧。我絕對不是Nicks or Nets迷(天曉得他們真的打得很糟),所以客場是哪一隊變得很重要。好吧,我承認選擇Lakers純粹只是想刺激某位Kobe迷,想要好好地炫耀一番。心裡存著一點小小希望,希望Kobe會打得很爛。不過,如果用英文句型來解釋,這大概是一種與現在事實相反的wish吧。

每逢NJ的IZOD Center有賽事,Penn Station就會有公車前往。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算是提早到車站了,沒想到,滿滿都是要去看球賽的人。排隊的隊伍就像是九彎十八拐的路況似的,讓人搞不清楚哪裡才是隊伍的終點。更令我傻眼的是,到處都是穿著紫金色球衣的球迷。

因為買了很便宜的票,所以我基本上是坐在......最後一排!後來有偷偷跑到前面去坐,籃球員真的很大隻!請原諒我真的沒辦法像各位籃球達人一樣分析各個球員的優缺點(天曉得我連走步都看不出來了);更不可能背出命中率、罰球率或籃板球個數等統計數據(老實說,我連那天最後比數是多少都忘了,可以想像我在回程公車上聽到大家在討論Kobe得了多少分等等時,我有多驚訝。大家記憶力真好!)。

顯然大部份時間Nets是取於落後的狀態,到最後甚至是大幅落後以至於觀眾都提早離場了。雖然播報員企圖營造出VC and JK真的打得很好的氛圍;大聲地為Nets進球的球員喝釆,Lakers得分時小聲到我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進球;害我有種Nets要贏球的錯覺。不過Lakers的球迷太多,一片紫金色充斥不說,加油叫囂聲讓我以為我其實是在Lakers主場。天啊,我心想,置Nets於何地?

2008年2月5日晚間7點半在New Jersy的一場NBA球賽,對我來說是有很多意義的。後來得知Jason Kidd自願被交易到Mavericks,我能看到他罰球前的招牌飛吻和在Nets最後幾場比賽之一,還是小小地開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