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學期了,突然驚覺紐約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還有好多紐約客的生活還沒體驗。焦慮地想要彌補上學期因為渾渾噩噩浪費的時間。所以即使對棒球毫不感到興趣,即使有王建民也很難讓我乖乖坐在電視前看轉播,去Yankee Stadium看一場王建民的比賽是一定要的!!

這是一場很精釆的比賽!雖然最後洋基隊還是輸了。第8局打完Blue Jays領先4分,很多觀眾都沮喪的離場了,幸好雪梨小姐堅持要看完整場比賽,第9局的反攻4分全場high到不行;我才知道,原來現場看球賽可以這麼high,時間過得這麼快。

這大概是在紐約可以聚集最多台灣人的場合,大家都穿著「40  Wang」的球衣,或拿著中國民國國旗為他加油吶喊。不脫球賽的基調,現場人手一杯啤酒,熱狗、炸雞、爆米花、花生等食物齊飛,甚至有藍色的棉花糖;看得我眼花瞭亂。大家都努力地為洋基隊加油,球賽中甚至有女球迷衝進場內,立刻被銬上手銬帶走。

即使嗓子尖叫得有些啞了,Sydney說我不夠興奮,有時在失神狀態中;總在問:「發生了什麼事?」延長賽沒有要結束的跡象,大家都陸續走了,我們後來索性跑去坐lodge的位子,離球場真的很近!洋基最後在第14局結束以4比5落敗,時間已是半夜12點多,球賽歷時5個多小時。該說是值回票價嗎?好像看了兩場比賽。

我想看NB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