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即使下午跑步跑得很累,我還是決定找個地方發個呆。jazz bar應該會是個好地方,我想。結果Fat Cat竟然沒有營業,心裡一陣沮喪,但我並不想就這樣回家。幸好Smalls就在附近。走進,第一段表演早就開始。Smalls的規模不大,是家簡單隨性的jazz bar,連座位都是一張張不同樣式的椅子,音響設備感覺起來也是非常的陽春。第一段表演從晚上7點半開始,不收費,是這個消費高貴的都市中小小的優惠。我說過我真的不懂jazz,只是覺得這裡的表演似乎不像blue note如此地精緻,但是超級投入的大提琴手吸引了我的目光,他似乎就要跟大提琴融為一體了。鼓手.....老實說技術層面真的還好,但認真酷酷的表情肯定為他的舞台魅力加分不少。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隨性的表演,薩克斯風手在空檔還會聊起天來。第一場表演結束後,只要10塊錢就能欣賞第二場的表演。也許我真的沒什麼研究,又或者一直在發呆,耳朵太背,沒有聽到什麼令人驚艷的曲目。也許下次再來聽聽其他團體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