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一直問我會不會到times square跨年,這大概就像在台北要去看101煙火那樣的順理成章。今年實在是沒有湊熱鬧的心情;而且聽說因為人太多,得在寒風中站上8、9個小時,哪兒也不能去。或許是不再年少輕狂,我實在提不起興致。如果一生中一定得去一次,我想大概也不會是今年,哈!
  
我和我可愛的室友預約了Groove的表演。Groove其實就在Blue Note附近。這幾天在紐約過的都是夜生活,Groove的規模也不大,看起來也是挺簡陋的;令我不禁懷疑這是否是紐約酒吧的基調。9點多抵達,Blue Note早已大排長龍,Groove還只有小貓兩三隻,令我十分擔心,待會兒會不會high不起來。顯然我是多慮了,主唱Vickie Natalie聲音很棒,也很會帶動現場氣氛。trumpet player超帥,室友說像Johnny Debb。「而且跟之前在Blue Note的trumpet player都叫Chris耶,難道trumpet players都這麼帥嗎?」有趣的巧合,她不說我都沒想到。
       
表演的曲目有多種不同類型的音樂,Chris甚至唱了Eminem的"without me";唱到快歌時,大家都站起來在狹小的空間裡跳起舞來,帥哥Chris還走下舞台,和辣妹跳起三貼舞來。其中一位辣妹穿著時尚的長襯衫和腰封,卻被我室友開玩笑說是不是穿了爸爸的襯衫就出門,直叫我忍唆不住。
      
2006年的最後幾秒就在大聲倒數中結束,舉起香檳互祝"Happy New Year",接著表演和狂歡持續到3點多才結束。這是我在紐約的第一個新年,也是6年來第一個獨自一人的新年。Not bad,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