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
是我第一首想到的歌。當Sydney說要去演唱會時。

其實沒有特別愛哈林。其實很累,其實不開心。但我仍努力尖叫。有時候討厭自己總是能看起來一派輕鬆。

「這首歌,送給我最想念的人。」所以他唱起了「想念你」。
「無盡透明的思念」,最後一句他唱著:「我愛你」。聽錯歌詞了,我轉頭對Sydney說:「他說他還愛你耶...」

我們都無法克制地用這些情歌的歌詞詮釋他暴露在鎂光燈下的愛情故事,逕自惴測著他的悲傷。
那些情歌聽來格外無奈。
But I insist we not judge. Afterall, we're not them. We don't know what has happened.

歌神在「百萬大歌星」的橋段中出現。我想我的喉嚨是在那時喊破的。

學友(緩緩拿起帽子」:打歌時間(尖叫聲)
學友:你們有看過新歌的MV嗎?
學友(戴上帽子):沒看過沒關係,現在看
學友(唱到一半忘詞):..我原本想背詞結果忘記了(笑聲)
學友(看著字幕機):喔...對...對..沒錯
學友(帽子放回去):打歌時間(大笑聲)
學友:你們有看過新歌的MV嗎?
學友:我研究過,這招有用,只是會讓人以為:「剛才發生的是在作夢嗎?」
學友(戴上帽子):沒看過沒關係,現在看

歌神真是Super cute! 拉電子小提琴的Jimmy很帥氣。我想聽方大同唱"Let's groove"!

不知道是不是在「愛你的記憶」,他說:「在我的心裡,我一直是愛你的。希望在你的心中,你也是。」
我們不是舞台上的明星或演員,但故事都一樣。都因為某個人神傷。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