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之所以一直旅行,是因為我是一個空虛的人(笑)。考試告一段落,我只想逃離這一切。而當我說「這一切」,那個艱澀困難得令人覺得壓力沈重的考試,令人窒息的程度絕對是最輕微的。

我問Marco:「現在才規劃農曆年的旅行會不會太晚?機票還訂得到嗎?」「還好啊,」他說,「你想去哪裡?」「我想去沙巴學潛水。」我回答。「學潛水?去墾丁學就好了吧?學會再出國潛比較好吧。」他說得很有道理,我無法承認我很沒用我只是想逃避而已。

 11月中去大河岸聽張懸,看著手背的吉他印記出了神。突然意識到,這個記號的出現總是帶給我些許力量。音樂和旅行,是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養分,只是能攝取旅行的頻率實在太低了(哈)。

想起了關於吉他的一切:想起努力練習後被稱讚的開心(但是因為太吵被室友抱怨 ),想起因為心情不好而提前上課的時間just to cheer myself up,想起了那些因為吉他而認識甚至喜歡(not necessarily romantically la)的人。

I don't know if I could pick up playing guitar ever again, but I doubt I could find someone that motivates me like you did.

Goodbye happiness. (Hikaru is soooooo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